当前位置 : 人事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时间:2014-12-12 16:07:03    来源:人事处    此新闻被浏点击:

公示
      经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第一评审委员会、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广东省图书资料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第二评审委员会以及各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下列同志获得晋升专业技术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4年1212日上午8:00至1218日下午5:30止。若对所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或所在单位人事、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
    1.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人:靳天来
     联系及传真电话:020-37628071、37628623
    2.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地址:第一行政楼315室  联系人:黄红丽
     联系电话:020 - 82872992
附:获得中级资格人员名单
陈德祥、陈敬宗、顾泓慈、关俊明、胡雪雷、黄丹凤、江洁妮、蒋璐、赖湘兰、黎文婷、李金连、李斯、田晓辉、吴光双、肖楠榕、许涛、杨美侠、张建伟、朱向福、朱晓凤、傅双榕、石昭仲、宋美颖、许忠旺、杨剑伟、钟敏华、梁文生、汤小芳、余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