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事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岗前培训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4-07-11 09:47:52    来源:人事处    此新闻被浏点击:

1.上课乘车时间及地点安排
乘车时间及地点:7月14日早上8:30在教师新村门口上车,其他时间均根据课程表(群共享中下载)安排,提前一个小时在教师新村门口上车。
返校时间及地点:当天课程结束,推迟20分钟华师停车场上车(中心十字路口旁)。
下午有课的中午不安排班车。
2.请提前准备身份证和2张小一寸彩色近照,办理准考证及岗前培训合格证之用。
3.请各位参加岗培的老师下载并认真学习《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群共享中下载),岗前培训纪律严格,采取固定座位和每天多次不定时检查的考勤制度及原则上不予请假(特别是公假)的请假制度,请自觉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参加培训。
请相互告知。
附件:2014年第一期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安排与管理要求20140711094858330.rar
人事处
2014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