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事处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选聘公共体育部主任、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的公告

时间:2013-04-10 12:00:00    来源:人事处    此新闻被浏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共体育部主任、副主任和办主任室主任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主任的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团结同事。

2.具有在本科或高职院校从事体育教学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有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在50岁以下。

4.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副主任的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团结同事。

2.具有从事体育教学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教学效果良好,有一定的课程建设或教学管理经验;较熟悉教学与教学管理。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在45岁以下。

4.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办公室主任的选聘条件:

1、校内在编人员。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热爱教育行政管理工作,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相关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情况等)、反映本人近年来教学、管理以及科研水平与业绩的相关材料、取得的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于2013423日前交到学院人事处。

联系地址: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0-8287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