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事处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招聘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助理

时间:2013-04-08 12:00:00    来源:人事处    此新闻被浏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在园区资产处公开选聘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入职康大园区从事资产管理工作二年以上。

2、资产管理工作中严格履行园区资产管理制度。

3、财务软件熟练。

4、对工作认真、主动、热情,尽心尽力,责任心强,与部门同事及其它部门同事有效沟通,有很好的协调及工作创新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制定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及维修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资产管理账册及资产管理档案. 

2、协助资产管理中心主任跟进学院的日常资产管理工作。

3、负责学院各资产管理员对教学仪器、设备、家具、建筑(构)物以及各类设施等固定资产的账目管理,及时准确地提供有关数据和统计资料。

4、负责学院各资产管理员对低值易耗品管理,强化价值低,可单独使用物品明细账管理,控制耗材使用。

5、负责学院各资产管理员对资产的清查、统计、报废、报损、报失与报批上报手续及日常监督管理。组织学院的资产清查、产权登记、产权界定、资产统计工作。

6、配合资产管理中心主任跟进学院各单位仪器、设备、家具、房屋、设施、道路、水电气等的维修服务工作。

7、完成其它临时性工作。

 

三、选聘方式:
 1. 个人报名
 应聘者请提交个人表现自述、工作开展与设想、反映本人近年来各项业绩的相关材料,2013412日上午1200前交到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 学院组织测评及面试考核(时间待定)   
 

联系人:李刚

电话:内线:8190,外线:020-82873306